壁癌貼磁磚有用嗎

家裡油漆一直掉

想把重新貼磁磚請問各位有經驗的網友

這樣有用嗎
壁癌是因為混凝土牆壁裡面含有水分所引起

因為水泥吸收水分持續水化放出氫氧化鈣之類的物質

擠出混凝土表面而讓你的油漆剝落

又同時因為水分的問題容易產生黴菌引起過敏原。

貼磁磚是有擋住外部水分的功能

並且因為跟空氣接觸面小了

有機會可以阻絕外面的水氣

但是一般的壁癌很少是因為室內的空氣太潮溼所引起

不是因為外牆裂縫滲水

不然就是壁內管路漏水

或者是浴室防水失敗等等的外部原因。

如果是外部的水分進來引起的壁癌

又貼上磁磚的話

有可能溝縫處可能會一樣長出氫氧化鈣的物質

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處理好外部的水分進入

比較一勞永逸。

我家是因為隔壁有錢人蓋房子弄了一個花園

土壤湮了1樓的2/3高

整面牆都是壁癌

最後用了合板

整片牆蓋起來以後塗上油漆

來的眼不見為淨

但是合板的接縫必須特別處理過

免ㄉ日後木材伸縮出現縫隙

看起來也怪怪的。

參考資料 自家經驗&所學
當然有用但是要請師傅先幫你處理牆面防潮處理(會先塗上一種東西)之後就OK了但是牆面還是會濕濕的喔因為潮濕的問題還是存在
貼磁磚一定有用~不過要先請師父先將牆璧打除到可以看到紅色磚頭~再重新用水泥做一次牆面粉刷~等粉刷面完全乾了~再上一層防水漆~最後再貼磁磚就可以改善牆壁有壁癌了
第一.先找出漏水處譬如是外牆漏水要先把外牆作防水處理第二在把內牆壁癌處打除在用弱酸洗除璧癌.在水泥粉刷在貼磁磚.這樣就可以了希望你能脫離璧癌的痛苦還有問題在點我我在給你建議
我家浴室外牆原本也是壁癌

不論擦多少次油漆

它沒多久就會一塊塊鼓起來濕濕的

一剝就掉

問了有些有經驗的朋友建議一勞永逸的方法

都是打掉水泥部分再重做

所以後來請朋友介紹幫他做的師傅給我

到現在已經10年了都沒問題再也不會一塊塊鼓起來濕濕的

且他的價錢也比一般便宜

可是因為太久了所以有點忘了是多少錢所以沒辦法提供給你做參考

如果你有需要的話就寫mail給我crebeccatw*yahoo.com.tw

我再給你電話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
這是有用但是不是好方法 室外是磁磚 室內ㄝ是瓷磚 如果天花板ㄝ是要貼磁磚 費用是很貴 壁癌它是癌症有效是要方法用對方法還是會改善
安安先抓漏做防水.然後在請泥作施工貼磁磚 ..
雖然是治標不治本… 不過

有用。


您好!您找我們做速度快;品質有保障;價錢又合理 而且工作起來我們會非常仔細用心 所以您可以將您這部份交由我們處理 讓您放心又安心

若有任何需求或疑問 可加入我的msn或mail和我聯絡 我們提供的服務有 裝潢;水電;木工;油漆;水泥;璧癌等工程 另外報價部份需要到現場看過您的需求 及我們提供給您的建議後 才有辦法提供確定的報價及工作天數
請一般木工師傅來~~把合板固定在牆壁上

然後找油漆師傅來處理

要先做批土補縫的動作

然後上漆

我家這樣做經過六七年都沒有再看到壁癌(被蓋住而已)費用一定比貼磁磚便宜

磁磚連工代料一坪也大約要三千以上

小坪數會更貴些的

氫氧化鈣化學式,氫氧化鈣溶解度,氫氧化鈣鹽酸,氫氧化鈣性質,氫氧化鈣溶於水,氫氧化鈣ph值,氫氧化鈣 二氧化碳,食用氫氧化鈣,氫氧化鈣 強鹼,氫氧化鈣分子量氫氧化鈣,油漆,水分,混凝土,油漆剝落,外部,壁癌,合板,眼不見為淨,一勞永逸

日光燈|隔間|搬家|壁紙|防水|熱水器|水泥|陽台|沙發|房屋|廚房|床墊|廚具|設計|浴室|浴缸|木工|租屋|窗戶|水電|傢俱|窗簾|牆壁|費用|木板|套房|風水|天花板|木地板|估價|燈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3039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