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門市

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工作

各位大大:我有諸多問題想請教!大家可以幫幫我嗎?謝謝!我本身對手機的門市這行業很有興趣~自己也愛研究手機!每個月都會買手機雜誌來看!或是上網看及討論等等可是因為畢業時我想到台哥大直營門市工作!但因無職缺!我是直接到門市店去問有無缺人的後來沒缺~我就到英語補習班當行政!一做就二年!可是我還是對手機行業有很大的興趣想請問:1.如何可以進入台哥大直營門市工作?要怎應徵呀?2.直營店跟加盟店或特約店~在制度上等等的有差嗎?3.業績壓力大不大呢?!因為我當行政也有業績壓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