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門市

《急》到台哥大門市申請自動轉帳的問題

我有先到台哥大的網站看過那個授權書

可是因為它上面寫的辦理方法是列印授權書填妥資料後寄到他們公司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如果去門市辦的話到底要帶什麼。

我要辦轉帳的門號跟戶口都是自己的

目前我只知道需要印章

那存摺需不需要?正本還是影本?身分證呢?還有阿

要辦自動轉帳繳費的話

要去直營的門市?還是加盟的也可以?另外

因為他上次第一次寄來的帳單上面我的名字是錯誤的(錯字)

那我要辦轉帳的話需不需要先把名字改過來? 還是到時一起改就好了?
最快ㄉ方法就是用台哥大ㄉ手機打188188是客服中心去門市辦理會較快先打188詢問清楚 可以一次就辦好而且台哥大ㄉ服務 態度 都比別家電信業著好

台哥大門市據點,台哥大門市電話,台哥大門市人員,台哥大門市myfone,台哥大門市營業時間,台哥大門市工作,台哥大門市薪水,台哥大門市面試,台哥大門市地址,台哥大門市小姐台哥大門市,自動,台哥大,問題,授權書,服務 態度,台哥大ㄉ,身分證,方法,名字

回收|套房|

台哥大門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26004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