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門市

神腦國際門市人員

這題想請有在神腦國際工作的門市人員回答業績壓力大嗎

業績是如何算的(個績還是團績)小弟目前我在台灣大哥大直營當門市人員因為實在受不了台哥大直營的業績壓力所以想調槽到神腦...
據我所知

神腦門市並不像台哥大門市一樣需要客戶辦理一些有的沒的

(有空你可以到神腦門市繳費看看

看他們會不會跟你介紹東西)因為自然到店申辦手機的客人

就讓你忙不過來

且也不用去向客戶介紹甚麼上網

客人需要上網

自然會指定申請

不像台哥大只要把收資費算好

把客人服務好

業績做好就ok

而且去年年終大都是4個月

福利也不錯

不過耗在店內時間很長

可能會比台哥大時間還長

原因是對帳款

盤庫存兩間公司我都待過

只是覺得台哥大 只是一直在壓著員工

公司ㄧ直認為 你不做還是有別人要做

打著大公司的招牌

人員流動率超高

前幾天我在直營的朋友告訴我

他調到的門市

一口氣 離職5個人

如果這是一個令人稱羨的工作

流動率不會如此的高至於神腦雖然也有壓力但絕對比不上台哥大

因為神腦專案都跟著中華電信走

不會像台哥大

盡出一些爛專案

好不容易應付一個月

下個月這些爛專案就會提高上線數

做到最後都自己賠錢做業績給公司
台哥大真的壓力很大整天打電話給用戶對方也沒說好客服就幫用戶續約了超機車的.............................(好險我早退掉 轉威寶省銀子了)

神腦國際門市,神腦國際維修,神腦國際手機維修,神腦國際工作,中華電信神腦國際,神腦國際手機,神腦國際面試,神腦國際維修中心,神腦國際維修站,神腦國際保固神腦國際,台哥大,台灣大哥大,壓力大,台哥大時間,中華電信,壓力,公司,令人稱羨,客戶

網內互打|漫遊|3.5G|網路電話|語音|網內免費|大陸手機|轉接|綁約|SIM|GSM|3G|國際電話|通話費|

台哥大門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05006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