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哥大門市

台哥大門號約滿換到中華電信

請問一下我本來是台哥大的門號這個月的28號到期我想要用原門號換到中華電信請問一定要到中華電信的櫃台辦嗎?還是到震旦...那些店也可以?還有要帶哪些東西去才可以辦阿?還有28號已經快過年了這樣那些店會休息嗎?還有一個已經很久的疑問就是好像到通訊行去買手機比較便宜耶是那些手機有問題嗎如果我想辦m303i又是要中華電信門號的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比較好的店阿謝謝幫忙
是的

要到中華電信的櫃檯辦理.對中華而言你是新申裝門號

對台哥大而言你是辦理退租。

所以對兩家公司而言你要做的是。

如果你在台哥大沒有欠費、沒有合約的話

那麼你直接到中華櫃檯辦理即可無須到台哥大門市

如果你有上述欠費或合約未到期的情況

那你就要先到台哥大門市繳清欠款或繳交違約金(是要辦理提早解約而非辦理退租喔

要跟門市小姐講清楚)

號碼順利移轉後台哥大會在最後一期帳單中收你240元的移轉費。

到中華辦理時既然視為新申裝

那你就要帶雙證件及簽立門號申請書即可。

生效日視各公司狀況而定

最快最快4~6天

實際生效日中華門市人員當場可以給你答案。

過年期間是會休息的

而且各家的月租費都是依當月實際使用天數

照比例來收取的。

故不差這幾天

你就過完年再辦吧。

不然萬一過年期間發生一些突發狀況的話

不但處理起來麻煩

也破壞的過年的心情。


沒錯~還要收一筆240ㄉ轉移費~我當初去轉ㄉ時候

那個承辦小姐還沒告訴我咧!

是我姊ㄉ同事也去辦

人家那個小姐就有告訴他

這才知道ㄉ = =凸 還有

我當初辦它是說要14天…而且如果你要續約買手機

不要急

等到了14天

你領的新ㄉsim卡可以用了才能續約買手機

中華電信招考,中華電信客服,中華電信費率,中華電信手機,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emom,中華電信光纖,中華電信adsl,中華電信來電答鈴,中華電信續約中華電信,台哥大,台哥,中華,過年,通訊行,雙證件,公司,合約,移轉

國際電話|3.5G|轉接|網路電話|網內免費|通話費|大陸手機|綁約|GSM|網內互打|3G|漫遊|語音|SIM|

台哥大門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4114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