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門市

在台哥大門市買了一隻手機 記憶卡(128的)~~急

在台哥大門市買了一隻手機 T-Flash 記憶卡(128的)

發現記憶卡買貴了很多(我不是很確定)

網路報價是500左右

我買950

能退記憶卡嗎
七天內是一定可以換或退的. 要快.另外就是若這是配套的;就可能不可退換.但在拍賣查了一下;確實是400~500元之間為主流. 建議您盡快去找店家處理. 台哥大的服務還不錯喔.上回買了手機; 按鍵有問題. 我3天後去換. 立即換新機給我. 很優. 參考資料 自己.

台哥大門市據點,台哥大門市電話,台哥大門市人員,台哥大門市myfone,台哥大門市營業時間,台哥大門市工作,台哥大門市薪水,台哥大門市面試,台哥大門市地址,台哥大門市小姐台哥大門市,記憶卡,找店家,台哥大,拍賣,有問題,確定,處理,服務,手機

讀卡機|充電|轉接環|變壓器|單眼|防水盒|廣角|相片紙|裝備|保護貼|攝影燈|背包|鏡頭|背景|數位相框|副廠|防潮箱|濾鏡|專賣店|測光表|伸縮鏡頭|雲台|記憶卡|傳輸線|腳架|

台哥大門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10082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