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門市

請問有沒有手機門號只能接不能打的??

請問有沒有手機門號只能接不能打的??我有一隻台灣大哥大的門號但是我換了一個號碼 結果我這個舊門號就不能打只能接但是過了5 6個月我這隻門號突然變無系統服務那我能不能把它變成之能接不能打患的話還要錢嗎??謝~~!!
你好:先請問你

你的舊門號是台哥大的嗎?你可以攜帶門號至中華電信或繼續使用台哥大門號中華月租最低可辦理88元

台哥大月租最低是66元也可免綁約他們都可申請只能接聽不能撥打的服務!!pS:我說的並非是預付卡

而是每個月需繳費用的月租型對了!攜帶門號要240元的手續費

還要2天左右的工作天才能開始使用攜帶的門號如果你是台哥大門號我會建議你繼續使用台哥大!你只要將無系統服務的SIM卡直接打188客服就可申請或是到台哥大門市也可辦理!這是不用錢的辦法
當然沒有

不然業者賺什麼錢@@"不要的手機門號一段時間才會停掉

才會有你那種情形~~如果你是想要接不要打的話

可以用易付卡

就是在電話裡面存錢的

看你打多少扣多少

你可以放著不打

可以接唷@@"放到過期內用完就可以了

要放到過期要很久很久

可以放心慢慢用

或者你可以用月租很少的門號

例如中華電信聽說月租有88元的@@"詳情你要去一些門市問比較清楚唷︿︿ 希望有幫到你
你可以辦成易付卡這樣你裡面的錢打完以後就只能接不能打不然就是辦低月租費然後要求台灣大哥大的客服把這個號碼限制發話這樣就可以了

台灣大哥大客服,台灣大哥大費率,台灣大哥大門市,台灣大哥大來電答鈴,台灣大哥大廣告,台灣大哥大續約,台灣大哥大簡訊,台灣大哥大預付卡,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台灣大哥大800台灣大哥大,中華電信,手機,中華月租,台哥大,服務,系統,大月,變成,工作

語音|轉接|國際電話|GSM|漫遊|網內免費|通話費|3.5G|綁約|網內互打|網路電話|SIM|3G|大陸手機|

台哥大門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16018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