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門市

遠傳、台哥大、中華、威寶門市通訊業者有哪些證照必考的嗎??

遠傳、台哥大、中華、威寶門市通訊業者有哪些證照必考的嗎??本身讀金融畢業但我大部分都是金融證照目前正在某間門市上班我想要更了解 通訊業是做什麼的想知道他們有什麼證照考可以取的?? 報考怎麼報名 需要什麼樣的資格??通常報考時間是什麼時候???有去查一下下

只看到以下這兩張證照網路架設 跟 電信線路 這兩張?? 看了一下下內容還是不懂~~有誰 可以幫我解答??通訊業者 只有這兩張證照?? 還有沒有其他或是更多的可以提供給我嗎?
開通訊門市

一般買賣手機

電信門號開通為主

不需要任何證照

只要有公司營業登記證及錢就可以了.若你要開電信業者系統店

因要提供設定給電信業者及營運資金

至少要準備500萬以上

若是一般通訊行則不需要太多錢. 再者

通訊門市獲利主要靠門號開通

要有電信業者開通店點資格才可以

所以要有關係取得開通資格

威寶門市人員,威寶門市地址,威寶門市電話,威寶門市工作,威寶門市營業時間,台中威寶門市,威寶門市薪水,台北威寶門市,台南威寶門市,高雄威寶門市威寶門市,台哥大,證照,通訊,業者,中華,電信,遠傳,營業登記證,營運資金

2G|3.5G|

台哥大門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21080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