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門市

關於台哥大續約的問題

之前台哥大的人打給我..因為我要續約。

想辦新手機

但他說可以先用通話費抵折

但是我後來發現台哥大沒有我喜歡的手機

那我可以去通訊行辦嗎??p.s~我之前有打電話給台哥大的人。

但是他們跟我說要去台哥大辦~但是我想會不會是他想要賺我的錢才故意這樣說的?!

所以想問一下大大們~~那如果我退掉(有考慮改成亞太的)改辦新門號~那這樣還要付他們錢嗎?
你好:應該是客服人員跟你說的吧

如果你是在台哥大的客服專線裡面續約折抵通信費的話

是可以直接再撥打客服告知

你想改換手機優惠。

一般續約只能二選一(折抵通信費或手機優惠)但台哥大來說只要你是跟客服說要續約~可從抵通信費改成手機優惠

續約的手機最多也只抵二千元。

續約手機可看你喜歡哪隻手機

以空機價再扣除二千元

不一定要選購專案手機。

如果你在口頭上跟客服告知折抵通信費的話

客服會在線上直接做續約的動作

所以目前來說你是有合約在的

如果退掉需支付違約金。

參考資料 me(台哥大)
你可以試試用原門號帶進別家電信業者~這樣你可以選別家的促銷手機~而從新簽約視同新辦價~而不是續約價~
如果你已經加入話費優惠

不好意思那就等於是已經完成續約了。

*所以說目前你所使用的這個門號是已經有合約綁著的

而不是你說的可以續約(無合約狀態)。

*之所以會叫你去直營/特約門市辦理

主要是希望你能在它們能掌握的地方消費。

保障你的權利也讓他們有機會來為你服務。

基本上你只要有合約在

它就一定能賺你的錢。

而且

相信我;賣你一支手機賺的絕對不會比跟你收通話費還多。

*你如果要現在退掉

那它就會以你違約的方式跟你收取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