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唐

有人在璉慶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做過嗎

最近璉慶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打來通知我面試上我察了一下沒有任何人在往上po在璉慶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工作的經驗不知道是一家怎樣工司用google mpa查他們在中科的地址顯影的卻是鐵皮屋到內政部查他們公司登記的地址卻是在大敦4街253號但用google map查街道顯影找路牌根本找不到253號我不知道google map的正確性是多少

但它地圖標的253號卻在路中間跟本沒有建築物啊!

我該不該去面試?誰能告訴我因為我不兩浪費時間
他們主要是承攬一些科技廠的工程

屬工程公司老闆是從漢唐集成離職出去創業的最近中科是有些大工程再執行當然做工程的相當累你先要有這個認知去面試OK加油 祝你好運

璉慶科技工程有限公司,google,中科,有人,內政部,google map,公司登記,mpa,漢唐集成,工程

漢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12012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