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門市

台灣大哥大門號移轉到和信

我現在是台灣大哥大的門號~還有合約違約金我問過是3000元~我打算付違約金轉到和信那我是先到台灣大哥大辦解約~要告訴他們我要轉和信嗎?解約之後是不是要等到和信的轉成功了~才可通話等待移轉的時間不能用這個門號嗎?因為好像要等蠻久的這樣我就沒手機可打?解約之後可以馬上去和信門市辦原號移轉嗎?
一.先至台哥大門市繳違約金..但不要停話..告知你要門號可攜..後可以馬上至遠傳直營門市辦理..告知要轉入和信..二.攜帶雙證件填寫申請書後..大約8-10工作天即可轉換成功..大約4天後門市人員會通知你至門市領取和信的SIM卡..申請書上也會有生效日..只要生效日當天將新的SIM卡更換..即可.不影響你門號使用..(注意事項..台哥大帳款有無過期未繳..遠傳和信有無欠款?那就OK..台哥大最後一次帳單會有$240轉移費用.. 參考資料 遠傳
先到台哥大解約後.在帶雙證件到遠傳門市辦理轉移申辦日 8工作天 生效。

系統會再生效日前兩天 簡訊通知你 幾月幾號幾點生效。

你再把 合信卡片患過去。

生效日前 你台哥大 還可以正常使用。

轉移後 台哥大會有最後一期帳單你要記得繳款 裡面會有一筆夷出費240要付給台哥大唷
遠傳和和信是同一家你為什麼不攜號到遠傳呢? 還有轉換日期需要7到14天並不是8到10天

台灣大哥大客服,台灣大哥大費率,台灣大哥大門市,台灣大哥大來電答鈴,台灣大哥大廣告,台灣大哥大續約,台灣大哥大簡訊,台灣大哥大預付卡,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台灣大哥大800台灣大哥大,和信,台灣大哥大辦,遠傳直營門市,台哥大,雙證件,最後一次,哥大帳款,移轉,合約

照相|螢幕|

台哥大門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10101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