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ina

請問有人有用過奇摩購物裡小嫻代言的ocean beauty嗎

請問有人有用過奇摩購物裡小嫻代言的ocean beauty和日模OLINA系列產品嗎??使用的感覺好不好用呢??請有用過的水水回答!!
小嫻代言的ocean beauty我覺得挺好用的...感覺也不錯臉部吸收的很好 每天晚上使用效果還不錯:) 參考資料 淺見
我近日在網路上購買此款的洗面乳-我還選購什ㄇ保濕那一款天押..我ㄉ皮膚粉難過敏...但用ㄌ此款我ㄉ皮膚便粉乾..還非常緊縮..一直脫皮且紅腫癢因已經使用而且紙盒都已經丟ㄌ真想扔ㄌ...後來拿來洗腳..沒想到一樣情形故只好寫下我ㄉ心得跟大家分享
我現在在用的它的美容霜真的是很好吸收又不會油(我是混合肌)

小嫻部落格,小嫻無名,小嫻寫真集,小嫻三圍,小嫻 何守正,電玩快打小嫻,小嫻資料,庹宗康小嫻,小嫻美白,小嫻歐弟小嫻,有人,OLINA,代言,購物,奇摩,日模,系列,產品,感覺

乳液|眼霜|化妝水|面霜|

olina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02050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