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黏人

黏人的女朋友

男生真的絕的女生年人很討厭嘛?我男朋友最近就開始覺得我很黏

但是他在跟我交往之前就知道我是很黏人的女朋友。

我不懂為什麼他現在開始會這麼覺得....我絕ㄉ很難過...因為她覺得我很黏所以不怎麼想找我

但是我都不知道他已經覺得我很黏而是因為沒時間所以才沒來找我

所以我就更長打電話去給他。

(不是聊很久只是問一下他在幹麻之類的...)我同學就說我很明顯的把他看的太重要

要我放一點但是我又使捨不得。

我也不想要這麼黏他.....
你好~我是個男生以男生觀點~大多都是不喜歡太黏人的女生的因為不論男女都想要有自己空間去做生活中要做的事情男女交往需要的是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接受我看你的問題~我的建議是~看板主能否克制自己不要那麼每天的想著對方~你自己也有要忙的事情吧~不然也可以找朋友出來敘敘舊~~聊聊天之類的很多人往往交了男女朋友而容易忽略了之前身邊重要的朋友但我了解熱戀期都很很想對方~但好好的節制自己吧一開始交往是要互相觀察對方~一開始情感不要一次就放太多~不然後果若不是自己想要的~~往往自己傷害會很大~持續觀察後~覺得對方也是個值得自己放感情的對象時~再慢慢放~也不要太多~就是一邊觀察~一邊看情況而定~~~之所以版主會黏我想應該可能是熱戀期~有些人容易被愛情沖昏頭~就一股腦的黏對方~~要是對方不太能接受~很容易就會有衝突~~甚至會胡思亂想所以建議就是~好好的節制自己~冷靜下來~~如果能做到的話~~1.2天若沒煩男生的話~~~男生肯定會回來找你說~你怎麼了?!怎麼突然就沒在黏我了~~如果男生沒有回來找你的話~那這男生不要也罷~~因為他已經變心了不值得再為他投入付出~不過我想大部分男生都會屬於前者居多~呵~(如果你遇到是個好男生的話~非花心男生)男女交往~都需要一些私人獨處空間!~因為生活並非只有愛情而且其他事情等著你去做~~(比如課業.工作事業.朋友.家人)我跟我女友是遠距離~就以我跟我女友來說~交往到現在2個月而已但其實我倆都沒很黏~~只有在很需要對方時後才會打給對方不然就是晚上才會打給對方~~小聊一下當天彼此心情~感受~雖然辛苦~但我覺得感情就慢慢來~觀察再觀察~老實說我跟我女友熱戀期~呵~似乎沒有很久~(可能是遠距離關係吧= =!)兩人都沒很黏對方~~一樣還不是維持到現在~~(雖然才2個月=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