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黏人的個性 該怎麼辦

黏人的個性該怎麼辦呢?我跟我女朋友大概一個禮拜見一兩次面而她最近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見面的次數可能會變少可是我真的很想她有時候因為見面次數減少我心情就不是很好因為我已經習慣一個禮拜都會見一兩次她也常常為了她的興趣而犧牲了一些見面時間我知道我沒權利去阻止她當然希望她好一點但是...心裡往往不是這麼想的她常常在講她想要學生生活豐富一點可是同樣的對我來說我也想要我的初戀能夠有些美好的回憶有時候心情真的會有點DOWN該怎麼辦呢?我覺得我很愛黏人或許是我把重心都放在她身上了吧我生日快到了如果我生日她沒辦法來慶生我想我會哭死吧=口=哀...常常很愛亂想希望能有些方法可以消去黏人的個性PS.我是巨蟹男她是魔羯女
我也是魔羯女

我滿討厭男人太黏人

很煩

如果是新歡當然希望如膠似漆

但如果相處好一陣子

我會很希望彼此有一點自已的空間

不希望男人把重心全部放在自已身上

這樣壓力真的很大

我會很希望男人也能有自已的興趣

努力求上進

閱讀

吸收新知識。

有知識、成孰穩重又風趣的男人

會很吸引我們喔。

你女朋友常常為了她的興趣

而犧牲了一些見面時間

可見她也是一個上進

會充實自已生活的人

你要加油喔

是否空閒的時間太多了

成天愛亂想

如果生日她沒辦法來慶生

就會哭死

不曉得你女朋友是覺得很浪漫

還是快昏倒。

不要把太多重心都放在她身上

你可以做點自已喜歡的事

比如參加社團(社團裏就有很多事可做)

加入登山社

爬山消耗一點體力與精力。

如果你太黏魔羯女

她會覺很煩

但又朝一日

她覺得你怎麼不黏了

反過來黏你喔!

交女朋友,女朋友生日,沒有女朋友,g-dragon 女朋友,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女朋友生氣,big bang top女朋友,交不到女朋友,女朋友生日禮物,銀赫女朋友女朋友,美好的回憶,重心,希望,真的,男人,魔羯女,巨蟹男,興趣,時間

心動|真愛|生日|

太黏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24115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