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黏人

同學太黏人怎麼辦

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同學太黏人怎麼辦
講清楚 如果她聽不懂就罷了你自己表現給他看 下課先去找別人 不要找她然後她如果聰明 應該會發現她的問題了吧
跟她說你需要自己的時間和空間不然你會感覺空氣稀薄 呼吸很困難 請她諒解 不諒解也沒關西 她就不會黏著你了
就跟他說你先離開一下好嗎我還有自己的事要做(不傷感情(((
你可以跟他說 我需要自己的時間 請不要一直黏我好ㄇ 或是下課就去找別個同學暫時先都不要理他

同學在山上被百步蛇咬了一口,同學的可愛女友,同學 日文,同學英文,同學不是人,同班同學,小宇同學就是我,鈴木同學我愛你,節哀唷二之宮同學,同學 百步蛇同學,給他,問題,表現,聰明,發現

太黏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19057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