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漲

小弟有投資三檔基金,請大大給點意見^^

小弟目前有投資三檔基金貝萊德世界礦業 -42%JF印度 -51%德盛韓國 -54%每個月定期定額五千但因為最近要用到一些錢

所以不得不停扣二檔但不知要停扣那二檔好

請各位大大給小弟一些意見^^ 感謝
告訴你三個都不要扣印度GDP還不錯喔世礦近來表現也可以補漲接著韓國最近也有跌深反彈的現象如果要保留一個的話可以保留世礦
你買的基金跟我差不多

理專建議我留礦業

您可以參考看看。


★傲神州

貝萊德世界礦業 的部分

你可以選擇以 - 不定期不定額 - 投資法持續買進

攤平過去定期定額買在高點的淨值

其餘兩檔基金

在近期破底的淨值當中

挑選出相對最高淨值贖回

減少較多虧損。

若不太了解

挑選出近期內最佳贖回時間

可以再請教俊傑。

★就目前你的敘述而言

適合此需求者。

★由於俊傑比較分析後

找到的基金平台

有 2 個很大的優勢那就是我們可以選擇每個月定期定額的錢

是直接放入新台幣帳戶內累積資金

以及利用此基金轉換終生免手續費的機制

我們可以自由採不定期不定額 的方式

當民眾認為時機好

經常研究下

近日跌幅夠深

可以自由選擇哪一天

自己登入帳號 代號 密碼

進入到基金網路E化系統

轉出新台幣帳戶內的錢 ( 轉多轉少都可以自己決定 )

再轉入至自己選購的幾支基金內

平日下午5點以前於網路作轉換

買到的淨值多數都是以隔天計價(T 1)。

★( 舉例: 這就是要避免

每個月有30天

正常每個月採固定日期扣款 [ 定期定額 ]

就好比俊傑在華南銀行固定選擇15日扣款來講

這樣每個月都是定期以15日定額以5000元扣款

抓入每月15日當日的基金淨值 與 匯率 換算出單位數

導致 有時抓高 有時抓低

長期而言

只是攤平買進一種 [ 平均值 ]

這樣就可以明白

我們跟全台灣民眾買法是一致的

必須等待景氣復甦

淨值反彈才有機會開始獲利等待獲利

相對而言

時間就會等很久

甚至雜誌常見的專家已經預期

民眾平均虧損的基金要再回到本金[ 報酬率0% ] 的水準

最少要等5-7年。

)★所以這時候我都會請問我的客戶和朋友

目前全台多數人( 包含俊傑週遭的 6 位銀行理專朋友在內 )

基金的虧損都已經來到 -30% 至 -70%

如果我們現在還是持續以定期定額在攤平低淨值

專家已經預期最少要等5年

才好不容易有幸

可以拿回本金

妳們會作何感想 ?( 多數人都會聯想到

當時推銷基金的證劵行員、投顧、理財專員

畫的大餅是那麼的可口

到目前為止

卻是令人灰心。

)★更甚至

不是一般民眾都經常持有龐大資金

可以經常進行單筆增額去抓低

而且目前淨值小的關係

抓到今天的淨值 與抓到隔天的淨值

差異性就很大了

這樣做危險

有機會再多分享多分析給你聽。

★就因為俊傑注意到了這點

花4年多時間

交叉比對研究金融業界基金平台

比較的對象從各家銀行 - 投信投顧 - 30家保險公司

比較下來

重點擺在

只要哪一家的基金申購手續費、信託管理費、基金轉換費

折扣可以壓到最低

或甚至哪一塊全免

可以省最多

我就選擇進入哪一家。

★你可能也注意到了

其實我提供的免費服務就是

我固定每一個月

主動會邀請客戶見面作基金趨勢 與 操作策略 的教學

讓她們學習領悟到我這更多的投資技術與精髓。

( 避免客戶每天工作繁忙

沒有時間經常研究基金起伏變化

找出轉換買入點 ) 由於俊傑每天固定觀看

美股

歐股

亞股各國 以及台股的情況

並且將各類型 冠軍 基金的歷年新低 與 歷年新高淨值 整理出

設定這段時間內

各檔基金的淨值起伏表現

就好比2009年 2月中旬 至 3月10日

這些基金的相對淨值最高可以來到多少

最低會降到多少淨值

當近日美股持續大跌作收

導致部份幾檔基金

持續破底

或甚至來到我的相對低點

那就可能是

俊傑將所有客戶

定期定額存入公司提供新台幣帳戶內的資金

我則以不定期不定額方式

分批進場買入的時機點。

★分享給你知道

目前這裡的優勢就是

定期定額0%申購手續費

基金轉換終生免手續費

然後只收唯一帳管費 0.08% /月

第八年起每年每個月多回饋利息2%存入基金

第九年起 單筆增額 及 提領贖回 都完全不收任何手續費

★舉例說明: 若 俊傑 於98年3月1日開戶

月存5000元

首期需繳兩個月

所以10000元進入基金帳戶。

到了98年4月1日當天

假設投資報酬率維持0%不變

帳戶內還保留本金 10000元

因為每個月只有帳管費 ( 0.08 %)

所以這個月就只收我們8元

不會多扣也不會少扣

非常便宜廉價。

★藉由不定期不定額的方式

我可以持續幫我的客戶抓歷年新低的淨值 以及 靠近最底部的淨值。

只要接下來的日子

基金不跌破我幫客戶抓到的平均低點

那麼我的客戶永遠都是正 報酬獲利狀態

接下來每一天在怎麼跌怎麼漲

我的客戶永遠只是正多正少的問題而已。

★(但是

假設又再度跌破歷年新低

或我幫客戶抓到的相對低點

好佳在

俊傑都有做好配套措施

就是每位客戶新台幣帳戶的錢

將會大於

各檔基金內每次買入後累積的錢

代表的是

我就是希望基金持續跌

我將可以用更龐大的資金持續買入更低點加碼。

)
僅量是不要停扣會比較好!!上漲到最高的時候一直扣款現在跌到了低點卻要停扣那麼這樣就等於是追高殺低嘍現在把股票當定存買

放著不理他

一年後會變成大富翁這裡是波段底部

相信大家都知道可惜的是很多人不是融資被斷頭

就是在高檔套牢沒有錢買這也正是股市無情的地方!所以希望大大投資股市可以用閒錢現股買進沒有壓力的操作

長期下來才能真正賺到錢!!專心工作上班

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做投資

而且買績優的好股

才能買的安心

抱的安心

賺的開心無論你是使用何種方法一定要持之以恆

時間是最大的賺錢工具祝大大2009年大豐收
風險不只與標地有關

同時與投資手段與策略有高度相關

兩者必需組合得宜

因投資項目沒有到期時間

風險會因時間將風險與利潤的關係複雜化

投資的世界就是這麼一回事

承擔得起風險的人

才可能是贏家。

驚慌的投資人或許有意趁著偶見的反彈漲勢

出脫手中持股

希望能收回部份的虧損。

但是這種包含著希望的策略往往充滿瑕疵。

趁反彈走勢賣出

是交易員的工作

並不適於投資人。

這種作法會破壞長期計劃

增加投資風險。

投資的成功與否

往往取決於時間

而非時機。

投資人若想現在出場

待底部浮現

再重返市場

結果總是自欺欺人。

因為沒有人能恆常抓準進出場時機。

市場時機

人人都想掌握。

投資人都希望於行情不佳時退場

多頭啟動時上轎。

事實上

根據密西根大學研究統計

自1926年至2004年

若能抓對每一波市場波動的時機

則1美元可變成達200億美元。

但是即使想要只抓準其中的50%時機

可能性也幾近於零。

投資人無法控制市場

所以也無法控制進出場的正確時機。

如果真有這種辦法

那麼今日應也不致陷入困境了。

過去十二個月裡

美國股市大跌了逾三分之一

如果投資人尚未賣出手中持股

現在實在不是認賠的時候。

若投資人現在脫手

見股市進一步下跌

或許會感到沾沾自喜。

但是當股市上漲時

結果又是如何。

當然是認賠於低檔

而非低檔進場。

驚慌的代價往往高昂。

在動盪走低的市場中

堅持守住股票

幾年後

投資人的資金往往會多過當時驚慌賣出時的情況。

例如

1997年10月

美國股市在三周內大跌了逾 12%

反應亞洲貨幣危機。

分析師統計了配置為70%股票

30%現金與公債的5萬美元投資組合的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

於股市下挫時

投資人堅守不變。

第二種情況

則是於危機發生第二日

將投資組合全數轉至現金與公債。

投資人若不做為

則該投資組合大幅下跌至46269美元

但二年後

則又成長至63934美元。

投資人若賣出股票

則當時虧損減少

但二年後

該投資組合僅值54720 美元。

此外

股市反彈通常開始時最為強勁。

股市於空頭市場結束後

前十二個月平均報酬率為45%

但若投資人前六個月不進場

則十二個月的報酬率僅為12%。

假設有二位投資人

第一位於2002年12月底

投資 1萬美元至S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