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黏人

是我太黏人嗎?

我們6個是好朋友J跟K一直都比較好我跟O還有A一直都比較好R則是跟大家都好之前我發現J好像不大喜歡我我做了很多努力好像也沒有麼改善我就想說沒關係那當普通朋友就好我跟K一直就比較沒有交集我跟A真的很好之前每一天都會MSN但是最近發現她們的FB狀態我都看不懂問了也都說沒有啊隨便打打但是她們都不來我的FB留言了A這樣真得很奇怪因為以前我跟她常常在FB互相留來留去但是這3天我跟她的話題也變少了星期一因為我跟O共同的課要考試所以就沒有跟她們一起吃飯星期二我跟O在教室吃午餐她們去外面吃晚上我跟O還有A一起去吃東西我跟A都沒有吃O吃到一半A就說她要回去寫作業先走了星期三要討論合唱分組一個組25人自己選組我是第一組組長O去第二組她們4個人都在第三組而且後來要全班一起去上課只有O跟另一個朋友等我上完那堂課要去另一個地方上課她們4個也是先走讓我有點疑惑星期四她們4個一起去別地方吃飯因為要討論報告我跟她們不同組回家後發現她們的FB狀態我都看不大懂也沒有人來我這邊留言問了她們都說沒有啊隨便打的我知道我有點太敏感了但是我覺得這不單單是我想太多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也做錯了甚麼雖然O一直跟我說我要學會一個人不要太依賴找到適合的朋友很重要但是我真得很喜歡這群朋友她們這樣有點突然的疏遠我讓我有點小傻眼大家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幫幫我呢?
換個角度去想或許你真的太過黏了朋友嘛在一起久了就會有冷淡期(我說話比較直接

如有得罪說聲抱歉)其實我曾經也是個很黏朋友的人所以我也漸漸明白有時候別人太過依賴我我自己也會不高興出門在外是要靠朋友沒錯但是當自己一個人你除了自己不會有人會幫助你學著獨立吧 : )加油!!
我現在也是這樣我建議你觀察和大家都好的哪個盡量學ˋ像是別人說甚麼話題的時候他都甚麼反應諸如此類的多學學~
找妳們共同的話題來聊囉.或著可以在試著問她們 冷淡之類的.試著找話題 這樣可以增進感情

朋友歌詞,小朋友齊打交,好朋友,朋友英文,朋友的定義,朋友的歌,最後的朋友,匿名的朋友,不只是朋友,男女朋友朋友,MSN,另一個,是我想太多,發現,沒關係,地方,我不知道,出門在外

太黏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20028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