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憤怒鳥

7-11 憤怒鳥)) 請認真回答!

哦..最近在即7-11的憤怒鳥他的截止日是一月底可是卻在前幾天說不會再進貨!要用預購的方法~到三月底才能進!明明時間就還沒到為什麼他們可以這樣呢?這樣算欺騙消費者吧?
你好 7-11的憤怒鳥 活動就像每家便利商店活動一樣假如說廠商每天供應量是10000之 每家店平均分50之可是一家店兌換的人卻有60位 相對廠商當然會供應不及全台灣的7-11有這麼多就像你買東西一樣 都會有缺貨的時候用預購的方法就是讓消費者可以繼續兌換!不然牠活動也可以提前結束沒必要再繼續讓客人兌換這也不算是欺騙消費者 你想想 像去年過年時 集kitty的吊飾活動快結束時 廠商也是供不應求 多少人還是想換 願意等 甚至用預購方式有六波 分別日期取貨活動不就是這樣嗎? 有一些客人也是 明知道活動到最後會換不到東西為什麼一開始就不先換呢? 要集了一堆才要換最後才在怪說沒有東西好換 要用預購 很多客人都會抱怨 集這麼久最後還換不到那集了要幹嘛??有時我也會告訴客人說 集全滿不如用加價購的方式相較比下來 你省了很多錢 而且你也不用怕東西換不到集點這種東西 畢竟都是限量的 換完了就沒了會用預購的方式 不就是讓客人可以有更多機會嗎?不怕有些人換不到想換就換...不換的人也會換一杯咖啡 雖然用預購會造成很多客人不滿不過還是會有人換 這只能說 廠商貨量供不應求貨太多無法消化 貨太少 不如用預購 我們不能確定每一次的活動會有多少人想換 假如活動結束了 那些多的公仔要怎麼半?起不是很浪費資源嗎?會用預購方式也是為客人著想 或許會有人不接受但至少不會浪費資源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咦.....我前天有換到呀 .今天也有看到呀.會不會是看區域呢..我在高雄市換的建議你跑到生意差或偏僻的點或許還有喔
要預購....我也是要用預購的方式只能碰運氣可以搖聲音看看之前的拉拉熊我都有蒐集到後面幾次預購的都有換到不同的

全家便利商店活動,7 11便利商店活動,ok便利商店活動,萊爾富便利商店活動,全家便利商店活動公告,萊爾富便利商店活動官網便利商店活動,憤怒,活動,消費者,客人,東西,認真,廠商,台灣,加價購

便宜|專賣店|購物中心|評價|網路購物|購物台|郵購|

憤怒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121066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