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黏人

狗狗太黏人該怎辦?

這是我第2隻狗狗也是自家接生下來!他就是我從小就開始養到現在11個月大很黏我走到哪就跟到哪去上廁所也要跟進來!睡覺時也要鑽進被窩跟有時躲在屁股或是2腿之間睡覺有時要出去真的不能帶她出門就狂叫...最近把牠關再籠子裡面我跑去買東西回來卻發現他在門口迎接我檢視圖片該怎做才能讓牠學習獨立.還有限再都不吃飼料還一大半的飼料不知該怎辦檢視圖片
建議晚上睡覺時 讓狗狗獨自在他自己的窩睡覺一開始他會唉唉叫 會哭 但是千萬不能心軟唷!幫他佈置個小窩 或準備狗屋 裡面鋪著軟墊或布最近天氣變冷 要注意保暖~要讓他養成獨立的習慣 讓狗狗太黏主人不是件好事當主人不在時 很容易造成狗狗會焦慮而大肆破壞環境亂大小便的情況!挑嘴情況也一樣不能心軟 不乖乖吃飼料的話 其他東西都不能餵飼料要吃不吃的 那時間到就收起來吧!!(約15-20分鐘)狗狗出現這個動作也不能怪狗狗 還是盡量勸你拔要有節制(不過通常老人家都會不太高興...像我拔覺得愛他就是塞東西給他吃...每次被我禁止時都會不太高興)味道重的盡量還是不要 會造成挑嘴更嚴重我家拉拉平常都跟我住在三樓 常常會帶他下樓跟家人玩我拔也很愛給他吃東西 什麼水果、餅乾啦 都往他嘴裡塞但只是偶爾 所以他沒有挑嘴的狀況...基本上 可以吃的他都不會放過啦~平常他只有飼料、零食可以吃 肉罐頭是絕對禁止的!! 參考資料 自己
狗狗會黏你.你就應該好好把握陪它..其實狗狗一出生就知道自己的命是很短所以它會一直珍惜能陪在主人身旁的機會~你家狗狗若不吃飼料你應該注意他是否有生病喔!!我家的狗狗前些日子也不吃不喝後來看醫生.醫生說它缺乏關心.愛心.....狗也有情緒的你不多關心它哪天它憂鬱而死你就哭死囉~~所以.既然狗狗都這麼惜情你何不多花點時間愛愛它...
*黏的問題:出門時 可以跟狗狗說 媽媽要出門了一下下吼 你在家裡等我回來好不好 就是說一些安撫他的話 讓狗狗等你回來*吃的問題:若他不吃 就不要給他吃了 把飼料收起來再來 可以用 挑逗他的方式 讓他對於飼料有興趣 可以先抓幾顆 在手裡 挑逗他 讓他吃 後來再用一些飼料給他吃*睡的問題:可能籠子裡 有被侷限的感覺 狗狗不喜歡因為以前不關他 已經關不住了 像我家小狗 是睡在收納箱上面鋪了枕頭 浴巾 外加一條小被被 因為以前他睡床上 軟軟的 所以他現在睡的地方 也是要軟軟的..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的作法因為 你上面的問題我家狗狗都有最近 我讓他上我的床睡覺1、2次他現在都會吵著要上來@@"後來我就跟他說不可以 現在比較好了 他還是睡他的床

狗狗認養,狗狗名字,狗狗皮膚病,狗狗吐,狗狗猩猩大冒險,狗狗拉肚子,狗狗心事,狗狗結紮,狗狗懷孕,狗狗預防針狗狗,東西,飼料,狗屋,拉拉,睡覺,被窩,老人家,吃 肉,廁所

瑪爾濟斯|狐狸犬|牧羊犬|拉布拉多|小型犬|台灣土狗|寵物登記|鬥牛犬|訓練|梳毛|結紮|米格魯|蝴蝶犬|約克夏|雪納瑞|運動量|寵物晶片|黃金獵犬|剪指甲|柴犬|飼料|秋田|博美狗|獒犬|臘腸狗|吉娃娃|懷孕|鬆獅犬|寵物美容|西施犬|清潔|貴賓狗|皮膚病|哈士奇|

太黏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24080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