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黏人

狗狗太黏人..如何訓練不亂叫?

最近朋友撿到一隻臘腸狗...(約1歲吧)..但朋友不能養..所以我就接收了..算是挺乖的...可是就是太黏人ㄌ....不知道是不是以前的主人都把她帶在身邊..只要我們人一離開他ㄉ視線範圍...牠就會開始叫...而且是不停歇ㄉ叫..罵他也沒用...假裝打他也沒用...甚至給她帶口罩也可以叫..(也是逼不得已阿..看牠帶口罩又好心疼)..因為大家都要上班...他這樣叫會吵到鄰居....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他不亂叫??希望有方法的人可以提供...謝謝
他可能有分離焦慮症

建議您給他買一種玩具叫做KONG

裡頭可以塞進去狗狗喜歡吃的小零食

它的形狀很多種。

我每天出門都會換不同的塞食物玩具給他

這可以耗費上他一些時間忘記你們已經出門了。

我家兒子最愛我出門

因為只有出門才有這樣的玩具給他玩也給他吃。

還有不要打他不要罵他

因為他就是因為怕寂寞才會如此。

此外你可以做個訓練

就是假裝出門然後再他還沒叫之前打開門進入家中

大大讚美他好乖並塞給他零食

如此重複數次

接下來延長你關門的時間。

記住一定要在他還沒叫時就打開門

讓他知道他在家中不叫會有獎賞。

試試看。

參考資料 家有一隻八歲柯基的媽
琳林講解的很好** 我家狗寶貝也是很愛叫 =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