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黏人

小貓不太黏人 怎麼辦?

月初帶了一隻快3個月的波斯貓回家養他很能適應籠子一開他就跑出來探索環境食慾也很好

超會吃朋友到家裡來  他也不會怕生但他就是很不黏我有時候要摸他還會閃我偶爾會跟我撒嬌一下而已例如:肚子餓了、水沒了或是無聊的時候或是我睡覺時他會跳到床上看我一下伸手要摸他 他就跑開然後跑到床尾去抓我的腳玩= =有時候飼料有

水也還有他會跑過來看著我 對我喵喵叫我想他應該是無聊吧才要把他抱起來的時候 他就跑掉了或是要摸他他也會閃躲一下只有抱他出去的時候他才會緊緊巴著我(因為害怕)每次看論壇其他貓友說 他們的貓很黏人

愛跟來跟去之類的我都覺得是不是我對他不夠好玩具、罐頭我都有買給他每天也有花時間陪他玩為什麼他都會愛理不理的這樣我很難過當初賣家還說公貓比較愛撒嬌結果他根本不愛阿= =很大牌阿他之前家門口的米克斯小野貓就超愛跟我撒嬌每天進家門前都會跑過來在我腳邊鑽來鑽去 叫個不停出門時也是看到我就跑過來撒嬌怎麼外面的野貓比自己養的貓還黏我~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