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克

捷克隕石能喚醒其他礦石的能量

那 是 如 何 的 喚 醒還 是 商 業 噱 頭感 謝 各 位 回 答PS 來 亂 的 就 檢 舉
**我不是來亂的只是想把我知道的跟大大說捷克隕石號稱有喚醒其他寶石的能量但是他有沒有喚醒你知不知道就像我拿一杯水給你跟你說這是我加持過的那你有沒有看出來這杯水是我加持過的我加持過的裡面又不會出現經文還是水會變七彩的顏色相信的還是會相信吧事不是商業噱頭你自己應該可以感應的到如何喚醒??應該就是把捷克隕石和另一個寶石放在一起吧我本身也是捷克隕石的愛好者他有沒有喚醒其他寶石的能量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喜歡的是捷克隕石並不是他喚醒其他寶石的能力阿要是他沒喚醒其他寶石的能力你不就不會帶他了相反的要是你的是一顆沉睡的捷克隕石呢???要怎麼喚醒他**這問題不錯吧CCC我想是拿去戶外給雷劈個幾下應該就可以喚醒捷克隕石吧^^ 參考資料 自己

捷克隕石 能量,捷克隕石真假,捷克隕石的力量,捷克隕石價格,捷克隕石消磁,捷克隕石功能,捷克隕石價位,捷克隕石淨化,捷克隕石大衛星,捷克隕石功效捷克隕石,捷克,能量,隕石,寶石,我真的不知道,你知不知道,礦石,我知道,CCC

蘇富比|瑪瑙|閃玉|武士刀|翡翠|貓眼石|隕石|樂高|玉髓|電氣石|拍賣公司|天珠|鋯石|綠寶石|紅寶石|虎眼石|藍寶石|琥珀|剛玉|化石|黑曜石|鑑定|天眼珠|碧璽|石榴石|橄欖石|古幣|祖母綠|龍銀|

捷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12016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