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誤點

請問!台中市立殯儀館如何去?

大家好:想詢問台中市立殯儀館怎麼去?如果搭高鐵的話要怎麼走?如果搭火車的話要怎麼走?因為這星期六要去

所以希望能夠越詳細越好感謝
台中市立殯儀館 崇德路一段50號 04-22334145一、搭統聯 中清路線 ~一定要中清路線的 在中友百貨站下車

下車地點實際上是五權路

你順著下車的同一方向移動

會先看到右手邊有加油站

那個路口是三民路、五權路、崇德路口

左手邊那條大馬路就是崇德路了

走到崇德路就看到台中市立殯儀館

以我走路的速度

10分鐘內就會到了~因為省去轉車的時間

所以只有台北到台中的時間

約莫2個半小時

又省錢

非假日240

假日260。

二、搭火車 如AGS所言

到火車站再換計程車

火車自強號車資就要三百多快四百

加上一百元的計程車資

就要五百了

好處是假日時間可能較穩定

加上轉程時間

也是約莫2個半小時。

三、搭高鐵 我能想的也只有如AGS所建議的

到高鐵車站再換計程車

高鐵車票那麼貴

除了省時間外

好像沒什麼好處

總不能建議你再轉火車到台中火車站

再搭計程車

或去坐公車吧!但以台中來說

搭高鐵

我覺得時間省不到哪?加上計程車乘轉就快二個小時了

如果高鐵誤點

不是更慘?而且光計程車錢就不少了~高鐵站在烏日

離台中市很遠的。

來台中衷心建議你搭統聯就好

怕坐統聯的話

國光號或火車都可以啊

連同轉車的時間

差不多啦!

參考資料 常坐車的我~
你不是台中市縣的人

建議你座火車到台中火車站下車

再換搭計程車比較快到

從火車站到台中市立殯儀館大約15分鐘左右而已

如果是撘高鐵的話比較遠一點

台中高鐵在烏日哪一邊

從烏日到台中市立殯儀館的車程要45分鐘左右

建議你可以事先到這ㄍ網站找看看路線


你好..我是喇叭王!! 你的問題...我是專家!!你想知道的應是路線怎麼走才不會被計程車敲竹槓吧

你坐台鐵比較方便

台中站出口搭計程車

站前口就是建國路

建國路右轉

直走建國路接雙十路.直走雙十路至錦南街左轉

錦南街過五權路走崇德路約150公尺左邊就是殯儀館!

台中市立殯儀館地圖,台中市立殯儀館地址,台中市立殯儀館地理位置,台中市立殯儀館工作,台中市立殯儀館第十三公墓管理站,台中市殯葬管理所 台中市立殯儀館,台中市立殯儀館網址,台中市立殯儀館 公車,台中市立殯儀館在哪,台中市立殯儀館 捐棺台中市立殯儀館,市立殯儀館,崇德路,高鐵,統聯,台中,計程車,中友百貨站,五權路,台中市

 

高鐵誤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613023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