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克

去捷克留學

我目前規劃一至兩年後去捷克唸書但是找不大到學習捷克語的管道如果想先以第二語言先作為輔助的話應該是要加強英語好還是德語好呢?英語的程度普通

德語程度則是零
hello~我明年也規劃至捷克學習語言.我去過捷克很多次.因為很喜歡那裡.所以才會想學捷克語的.我目前是以德文為學習重點.在捷克的大城市.如:布拉格.簡單的英文是能通的.小鎮以德文居多.因捷克之前由德國佔領過.大多數的語言學校都是以德文教授捷克文居多.所以會德文是最好的.再加上歐洲的第二大語就是德文.所以學德文是不會錯的.英文的基礎交談還是有一點最好.但其實不必太過.因為.畢竟你的目的是學捷克語.它和英文並沒有太大的關連.尤其是德文.和英文更沒有關係.所以如果你太勉強要兩種都學好.可能反而還會全部混在一起.會搞不清楚.我的建議是.專心學德文吧!英文只要有一點基礎就行囉!對了.你有要申請什麼學校了嗎?一開始去學捷克語.只能申請短期學習哦!要通過測驗才能申請長期的學校哦!我是想先申請查理大學的短期語言班再說.很高興認識你囉!加油~ 參考資料 我自己常到捷克所得到的知識
1. 露天拍賣 有賣家在賣捷克語的書籍以及錄音帶2. 英語是必要的

到捷克這個國家最好是有點德文基礎會比較好哦!

捷克論壇,捷克旅遊,捷克隕石,捷克必買,捷克老爹,捷克首都,捷克天氣,捷克簽證,捷克布拉格,捷克蜜月捷克,德文,德語,學習,很高興認識你,留學,查理大學,德國,歐洲,英文

地球村|初級|外語|英文|補英文|英語課程|寫作|托福|家教|口試|英文檢定|韓文檢定|線上教學|韓文|日文檢定|商業英文|美語|日文|考題|電腦檢定|自學|認證|復試|考場|補習|法文|全民英檢|語言能力|多益|檢定|

捷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09081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