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誤點

關於台鐵改點的問題5點

各位大大你\好請問台鐵說5月15號要改點請問你們站成ㄇ請說出你的理由還有霧點幾分可退票順便問高鐵的
台鐵改點基本上我沒什麼意見...台鐵基本上感覺一天內沒有幾班列車是準時的吧...所以我也不太清楚退票規定...以下是台灣高鐵誤點退票的相關規定:列車因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晚點時

已購票並受列車晚點影響之旅客

得選擇搭乘原班次列車到達迄站

或依下列規定

擇一申請處理

並免收手續費: 於起站或中途站停止旅行者

退還未乘區間實付票價。

自起站或中途站改乘其他列車較低票價車廂時

經本公司人員註記

退還票價差額。

所搭乘之列車於到達迄站之時間

較時刻表原訂時間遲延三十分鐘以上者

旅客得於車票發售日起一年之內

辦理退費

規則如下: 遲延三十分鐘以上未滿六十分鐘者

退還單程實付票價之百分之五十。

遲延六十分鐘以上者

退還單程實付票價全額。

其實台鐵一些列車最高時速都不慢可是也是因為一些政客認為說我非要為我的家鄉爭取列車停靠而導致停靠車站一個個增加想當然爾整體旅行時間也相對的延長...而失去該車原先的設計...因基於以上原因所以台鐵才會改變營運型態不得不將中遠程的旅客讓給了高鐵改制變為中短程而趨近於捷運化希望我的答覆您能滿意

謝謝 參考資料 自己看法

高鐵網站
大致上看了一下

純粹是個人看法

改了亂七八糟

連1000次自強號都要強迫停后里站

實在是XX啦

部分自強號有增停苗栗站

但是不給停豐原站實在有點讓人X爽。


怪民代吧
台鐵退費規定如下:因「對號列車」延誤60分以上----屬於台鐵局方面的:1.最常見的就是機、客車故障2.還有因列車編組故障而無法行駛

且經台鐵列車接駁至到達站

按票面到達時刻晚60分以上亦全賠。

以下狀況不賠償:1.天災2.行人跨越軌道、平交道事故3.旅客多
補充:但若因天災造成該趟列車停駛

亦可全賠

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台鐵時刻表,台鐵網路訂票,台鐵訂票,台鐵招考,台鐵火車時刻表,台鐵票價,台鐵特考,台鐵考試,台鐵退票台鐵,高鐵,台灣高鐵誤點,列車,問題,公司人員,想當然爾,旅客,車站,時間

時刻表|網路訂票|車站|火車票|客運|桃園|接駁車|台北火車站|鐵路|時間|交通|台北車站|區間車|火車時刻表|月票|來回票|捷運|訂票|車票|

高鐵誤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28034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