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車禍

高速公路被測速照相照到~還沒看到有罰單

3月14日在中山高~北上苗栗到造橋收費站開110~115被高速公路固定測速照相照到(旁邊都是隔音牆那邊~沒看到照相機)~有閃光一下~現在3月29日了~上電子監理站看查詢罰單~怎麼還沒看到有罰單產生呢?是不是沒拍好~還是要幾天呢?會不會閃了~但是沒被開的情形呢?
是不是沒拍好~還是要幾天呢?會不會閃了~但是沒被開的情形呢? 板大~檢視圖片關於會不會沒拍好?當然不會。

檢視圖片固定式的測速照相絕對拍得剛剛好。

檢視圖片至於幾天喔~要看公路員警何時去收底片啦~我的經驗最久是一個半月才收到檢視圖片高速公路基本消費3000元起會不會閃了~但是沒開??檢視圖片會的~因為底片剛好用完但還是有閃光燈檢視圖片可是高速公路已經很久沒有夜間閃光照相了因為曾經有因閃光造成車禍有幾次夜間超速我誤以為被拍結果是大卡車的後照鏡反光嚇到我的。

檢視圖片所以要確定有沒有開單還是只能耐心等候。

檢視圖片很久沒開快車了。

年紀大了。

還是奉勸板大少開快車喔~檢視圖片
哇那麼久呀算你幸運啦
背測速到要等員警去換底片阿有可能1ㄍ月止換一次ㄝ...所以請再家中等吧高速公路ㄉ...依照我ㄉ經驗是...等三ㄍ月
你說你沒看到相機~? 會不會是後方車子因玻璃什麼的反光折射~或者是有人在玩相機~ 如果兩者都不是的話~ 你被照相了~ 只是~定點式照相機不是每天檢查的~ 以我的經驗~ 一般至少要20天以上~ 甚至到你都快忘記這件事情了~ 就會收到罰單了~像我~ 1月24連續被照了兩張~ 二月底收到一張~ 三月中又收到一張~
大大您好~以下是我給你的資料提供你參考一

依版主所述之情況而言

這張告發單就是所謂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