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身

真的有命運嗎....麻煩好心人幫我看看喔..^^

1970年4月15(晚上9點多)。

我是女ㄉ喔!


乙木從庚得辰化金。

於立節第十日乙木氣盛

辰尚未成型

不得真化。

日元乙木生於季月庚戌年庚辰月乙丑日丁亥時34~44歲行丙子運貴造命局層層厚土

格取正財。

年月財沖

正官坐財得局。

如果妳是男兒身

上述命局有助於妳入軍職。

雖然是女命

個性上有不讓鬚眉

不服輸的本性。

但同時具有以柔剋剛之本事。

正印有源

母親對妳有許多幫助。

行運丙子。

丁食臨絕。

養育子女方面較他人辛苦許多....衡全局獨缺木來比助。

朋友中有貴人

朋友助多害少。

今年丙戌司令。

辰水熬乾不言佳。

財官重重無制。

應多注意身體健康

尤其腎臟問題。

感情上得官不化

應避免口角糾紛。

以上批文

是盡我所學

有不周處尚請見諒。

參考資料 我和我的vsop
乙從庚化

庚無辰不立

庚得丁食成才。

丑晦丁火、混辰食、傷財.....病源在丑。

辰戌數變互有利弊

唯丑安靜於命局。

原 以甲為喜

無論是劫來分財、抑或庚從甲財皆美。

可惜甲合丑去....倘以甲出干、再見未拔之。

則有絕處逢生之美...34起丙子運行十年

丑中財官無憑。

從乙論命尚有生機

財印雙和

以丙制庚

以丁食就利。

從官之勢勢難從。

棄官之命有生機。


1.這是農曆還是國曆?? 2.您想問的只是命和運嗎?還是您有特別指定的方向?

命運好好玩,命運停駐之夜,命運規劃局,你是我的命運,命運化妝師,命運交響曲,命運2,非關命運,命運鋼彈,命運好好笑命運,庚戌年,不讓鬚眉,乙丑日,以柔剋剛,尚請見諒,庚辰月,丁食臨絕,衡全局,真的

結婚|夫妻宮|財運|測字|工作|感情|算命|姻緣|

男兒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1040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