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

最新奇美電視廣告詞

最近電視播很多它的名稱好像是(130%真幸福)我覺得它的廣告詞寫得很好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找出來拜託嚕影片也行
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耳邊的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100朵玫瑰在你腳邊是幸福一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是奢華的幸福影片你可以上奇美的官網...全部都有喔!! 參考資料 CHIMEI
呵呵~~感同身受!!我也超喜歡那個廣告~無意間看到整個被感動了!!我也有發問說^^有看到的話~我就回答你八^^~
好像後面還有什麼都有 是幸福什麼都不缺 是奢華的幸福 ^^不知道是誰想的~太棒了!!
對了~還有沒有其他特別的廣告詞阿^^分享一下~看過ㄧ本書~他說:如果未來充滿變數~那所有人面對現在的絕望~都是誤會一場

銘美電視遊樂器店美電視,千言萬語,幸福,電視,廣告詞,新奇,影片,可愛,最近,名稱

廣告曲|影片|背景音樂|男主角|衣服|創意|美女|速食|汽車廣告|

新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08070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