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

新奇 特別 玩具的問題?

各位我想找一種玩具 .它有炸彈造型計時功能適合朋友相聚派對熱鬧使用 .玩法是一群人輪流拿著它講出指定題目傳給下一個人當炸彈爆炸跑出彩帶.那個人就必須進行懲罰.....也有轉盤式可以夾住氣球.玩法是一群人輪流拿著它講出指定題目傳給下一個人當氣球爆破那個人就必須進行懲罰.....玩法大致相同.我想知道那裡可以買到這種玩具或者類似的東西.請知道的人告訴我.我將奉上作為答謝.
賣這種東西的店

我到現在都沒看過

如果是節目的玩具

也是用做的

不過我教你做1.炸彈造型計時功能:我在節目沒看過這種玩具

但有這種玩法

拿隨便一個東西

然後放音樂

一直傳

音樂停了

手上有那個東西的人

要接受處罰2.轉盤式可以夾住氣球:我不懂什麼是轉盤式可以夾住氣球

但玩法我就知道了材料:1.自然實驗的充氣管

就是接氣球和充氣桶(機)

大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