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

新奇美與聯華電子技術員抉擇

各位大家好~小弟遇到個難以決定的選擇目前我是在新奇美工作~原本是派遣契約的技術員~所以我一直都在104投遞履歷~~應徵聯華電子可是一直都沒有下落~~直到前一陣子朋友幫我拿履歷由公司進去~6月初的時候聯電通知我面試~同一天的上班時間~新奇美也通知要幫我轉升為正職~聯電筆試面試我也都有去參加~也都有撐到最後~他們說一星期內會通知~~大家有撐到最後一關面試的回答都是一樣的聯電部分是我朋友說做滿3個月就是正職的了兩間都在南科~聯電是比較方便我坐車~想請問各位給予建議~因為如果一星期後聯電真有通知我上班那麼我該選擇將升我為正職的新奇美還是朋友介紹的聯電{聽朋友說聯電蠻好的}方便的話給個原因理由~兩者都是技術員
新奇美

我是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啦~因為沒聽過ˊˋ 所以不敢隨便評論不過我剛進聯電覺得聯電還不錯啦~每個上課老師都很好!!!同事也不錯~其實只要你尊重那些師父(交你的人)通常就很好過日子!!!公司裡面還不錯~ 早班吃的很好((可惜我要下夜班沒辦法吃到了ˊˋ))裡面設備也不錯~如果你已經習慣在原本的公司就不要換阿!!如果你想挑戰不一樣的 我覺得可以跳!!!裡面超多女人~超多正妹~哈哈哈 參考資料 自己
聯電好吧 聯電不用輪班喔 可以選擇固定日班或夜班 當然薪水有差5千以上不等 滿3個月就會多發一筆簽約金1萬吧 如果上夜班滿一年多發3萬久任獎金 日班的話今年開始有久任獎金2萬 分半年領一次各領1萬 其他的就跟奇美大同小異了

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聯華電子面試,聯華電子技術員,聯華電子考題,聯華電子考試題庫,聯華電子薪資,聯華電子薪水,聯華電子公司,聯華電子福利,聯華電子工程師聯華電子,技術員,聯電,南科~聯,新奇美,美工作,履歷,抉擇,公司,朋友

自傳|行銷|軍公教|旅遊|零售|招募|找工作|人力銀行|應徵|電子資訊|獵人頭|服務|面試|儲備幹部|批發零售|倉儲|物流|大眾傳播|新鮮人|會計|兼差|教育|金融保險|管理|土木|營建|傳播|跳槽|醫療|批發|轉職|業務|履歷表|工程|社福|

新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610031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