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隋棠

隋棠在犀利人妻裡穿的愛迪達外套

那件風衣外套是白色的圖案都是愛迪達的鞋子所組成是犀利人妻22集裡的那一件外套那款外套的型號?要去哪裡才買的到?
檢視圖片Hi 發問者 你好~~~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出現在犀利人妻弟22級裡面由隋棠所穿著的愛迪達外套商品的問題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這一件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三葉草白色底色搭配灰色鞋子框框圖案的連帽外套 這是於2010年在台灣地區發售的限定區隔款商品 以目前的商品狀況來看 此款外套已經在台灣地區賣完斷貨 也就是目前已無法在臺灣地區任何愛迪達專賣店點購買到這一款外套商品 以下我會列出販售此款外套的專賣店點給你參考 你還是可以撥打電話到此專賣店查詢確定此款外套的在貨以及完售狀況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 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檢視圖片台北愛迪達經典概念店O-Store外觀!O-Store敦南經典概念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9號 電話: 02-27769585 (營業時間為每日中午12點到晚上11點整)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